【推文|耽美】【190207更新】天黑请闭眼,欢迎来到狼人杀世界!

再码住!!


一依度今天推文了吗:

【【【【190207更新】】】】


【【【【对《陪我玩一个游戏》、《悬命游戏》评价的更新!】】】】


 


在月光都无力的深夜,狼啸声可曾惊破你耳畔的静籁?


几个伙伴,熄灭烛火,语笑晏晏,杀//人不眨眼。


天黑请闭眼,欢迎来到狼人杀世界!


_


【推文单】【已完结】【狼人杀】


_


*排名不分先后。全凭印象。


_


1.《我有特殊的狼人杀姿势》作者:鹤影天青。


·地址。★★★


没想到还真有狼人杀游戏背景的文……激动脸推一下。 


作为逻辑推理的桌游相关,文章以大片对话作为骨架,伴以适当(shao‘liang)的细节描写,支撑起人物和剧情。作者文笔虽不算上佳,通篇看起来不仅烧脑还有些枯燥,但很是带感,很吸引人! 


文章最令人出彩的便是丰富的情节。不小白、 逻辑有层次感、推理没有太大BUG——虽然只是纯推理的游戏氛围,没有啥恐怖感哟许有些遗憾x——可谓“狼人杀”游戏佳作。 


唔……但是并没有太多情感戏,剧情文,目测6号是攻【感觉这文谈情说爱并不重要。 


感觉可以考验智商啊这篇文x,作者加油。推一下。 


 


补完了结局,遗憾和满足共生吧! 


后期有些崩,结局略草率突然,前期伏笔没有埋好? 


看了这么多真人狼人杀,回忆起这篇纯粹的桌游般,有些小激动。 


 


_


 


2.《女巫请睁眼》作者:亡人越刀。


★★★★


“就像在如此漫长的黑夜,我努力地寻找着光明。”   


黑夜降临,一切光都熄灭了,“请救救我”,我在呼救,而你终于来临——一个关于拯救的故事。   


十八线武打小明星蠢萌正义感爆棚受X高智商腹黑反社会boss攻。    


荒岛真人狼人杀游戏背景,伏笔众多,环环相扣,巧妙留白,精彩非常。    


《女巫》真的是给了我很多惊喜的小说。原以为只是单纯狼人杀梗,前期双男主互动简直尴尬,方岱川的憨气简直突破屏幕,但没想到层层深入,揭开十几年前阴谋与真相,七天七夜跌宕起伏,波折斗转,无论是故事的结局还是感情水到渠成的尾声,都引人震撼。如果可以,“渐入佳境”是最适合本文的词儿了。    


   作者是个会讲故事的人,小说中也藏着很多值得人思考的东西。   


 真人狼人杀,生活安逸的十七人直面血淋淋的死亡陷阱,是什么值得他们堵上生命踏入这荒无人烟的孤岛?总有些关于亲爱之人的真相,是比生命更重要的东西。    


看似毫无联系的十七个人,性格迥异经历复杂,却在小说画卷中徐徐展开,一条条暗线搭建起被掩埋的过去,沉寂十多年的阴谋矛盾在七天复生,又随癫狂而接连的死亡彻底在灰烬中毁灭。十分唏嘘。    


虽然故事仅发生在七天之中,但节奏紧凑,张弛有度。两个男主逐步试探,生出信任与默契,水到渠成走在一起,在死亡的朝阳下唇齿带风眼神飘红的滚在一起,真的让人感动。至少,作者让读者看到“爱”了。   


 当然,小说还有许多瑕不掩瑜的小瑕疵。譬如并未交代清楚某些细节,高度强化了李斯年的智商,以及有些天真玛丽苏的出身设定……看着都挺尴尬的咳。    总体非常精彩,强推! 


 


——


 


3.《陪我玩一个游戏》作者:照乌山 地址


★★★


【更新】全息向狼人杀背景游戏 | 伪快穿 | boss是一群真·蛇精病。 


共情能力强受x战斗力高深情攻。1v1强强。


 挺过前几章尴尬的文笔与zz的狼人杀游戏,就可以发现这篇文的独特魅力了! 


此篇叙述颇为流畅,最大的魅力是对人物描写用词形象生动,小互动经常妙语连珠十分可爱q。 


前期略尬,后期剧情简单自然无太大bug,除却结局神展开外,还是十分之带感的,不失为一篇佳作。


_


4.《今天也要亲一下再死》作者:雾十 地址


★★★


深情戏精攻 x 冷静成长型失忆受。一众配角都格外有趣。HE。 


 伪无限流,含狼人杀+推理解谜游戏。后期突变未来科幻神展开。 


 攻受互动很有趣,虽然攻是用烂的人前冷漠强大受前戏精深情的人设,但二人“没头脑&不高兴”的组合,实在可爱。但很遗憾,主角组虽个性鲜明,但作者笔力略不足,强行凹出的智商与判断力实在尬。 


 小说背景类似于无限流大逃杀游戏,开局以狼人杀进行淘汰,筛选后进入推理场景。设定好玩,但推理剧情略烂俗也很简单的,硬生生营造出的紧张氛围。 


 文荒可撸。 


 


——


 


5.《悬命游戏》作者:布偶猫谢菡。地址。 


【尚在连载中,真·特好看~!】


下面是一个cn的评价,四星!:


突然想看狼人杀题材的,意外找到了这本。目前连载到第三个游戏,应该有十个左右游戏。狼人杀和天黑请闭眼都写得很好,扣人心弦,内容很有逻辑性,作话里也会列出每章进展,很贴心了。 


 对于主角感情部分刻画得比较薄弱,目前出场人物特别多,主线剧情着墨不多。但我相信随着故事的进展,感情戏会渐渐变多,人物形象也会越来越丰满的。 


 我觉得这个作者还蛮有潜力的,第一篇文故事条理就很清晰,文字也非常流畅。 


 


——


虽然可能并没有人看到,……但是,求推文!!!!!


天哪这个游戏真的好好玩呀,为啥没人写ლ(ٱ٥ٱლ)?! 


狼人杀! 


 狼人杀! 


 狼人杀! 


……即使是无cp甚至正常向都可!! 


依然的新年快乐。么么哒!

评论

热度(87)

© 【哗……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