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鸣佐ONLY-日月同辉:

鸣佐ONLY日月同辉的海报大公开!

感谢 @AMO 为本届NSO绘制的海报

NSO展会的摊位申请已开放,欢迎大家于cpp平台搜索【鸣佐ONLY日月同辉】了解!

应援征集

我们长期征集图/文/漫/影音等多种形式的应援作品,我们将会在各个网络平台的官方账号中展示你的作品,优秀作品也有机会与策划组合作,将作品制作成周边的形式在展会上一展风采。欢迎各位鸣佐小伙伴们多多支持展会,期待您的投稿!

投稿可发送邮件到主办方邮箱(nso2020lightmeup@gmail.com),或在lofter/微博/推特发布作品后@官/博(@鸣佐ONLY日月同辉)并带上#NSO2020日月同辉 tag。

更多详情

coser自由行征集,摊位申请,活动剧透,海外老师等等第一时间获取最新情报请来企鹅群耍,会在群内第一时间通知并与大家讨论(ミ`꒳´ ミ)欢迎大家加入~群号:707635558


评论

热度(1216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【哗……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