扩

звезда🌟:

  亲朋好友们新年好!这里是露中“鹤原24h”初宣!

都说猫有九条命😺 第一次,我献给了阳光☀️ 第二次,我输给了风暴🍂… 在死亡之中,我变得迷茫😿😿😿 直到现在我看到了露中,我的心跳动着👨‍❤️‍💋‍👨💖💖。 我已经放弃追求生命,转世成了露中的狗😁

每年的2月14日是情人节,更是《中苏友好同盟互助条约》签订纪念日,在这个特殊的日子,让我们携手为露中铺下灿烂诗篇!!!

本活动分为两个板块:同名同人曲手书《鹤原》和个人创作接力。

  活动平台:b站、老福特、企鹅空间。

吃完粮后还没完!还有无盈利企划本和同人曲CD,预计价格为110r,成团人数越多越便宜!

还请各位大人多多转发!感谢你的阅读!

评论

热度(22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【哗……】 | Powered by LOFTER